close

『如果SPA是爽,按摩是紓壓,那KA.RA.DA就是神』by 新莊中出紅

第一次經過他的店面被大大的日本第一先吸引,再細看他的課程『日式A.P平衡課程』『LD腿部/BT指壓課程』。

WHAT ? 這是什麼?忍不住估勾才發現它其實大有來頭。

下方文字節錄於KA.RA.DA官網

【KA.RA.DA factory】
(日商)身體工場股份有限公司『KA.RA.DA factory』為日本第一健康養身集團,在日本有約200間分館,

分佈於東京,大阪,京都,名古屋等大都市,集團同時也不斷擴展海外事業。

 中信兄弟象指定養生會館
 日本 NO.1 連鎖整體沙龍
 台灣 11分店
 獨家技術 A.P 課程

看網友他的AP課程很神奇,可以依個人身體狀況調整!

趁著出差回來隔天不用上班的平日,用我最推薦『無聊幫你找事做』的最佳神器FunNow APP預約後馬上出發!

從11間分館當中,這次我預約的是重慶會館,離台北車站只有5分鐘的距離!相當便利啊!

一進門就有一個看起來很專業的老師在等你,留下資料後他會先請你鞋更衣。

更衣間小小的,但乾淨明亮整齊,且很貼心有髮圈跟梳子,讓女生按摩完不至於披頭散髮出去!

 

特別得推薦的是他的衣服跟褲子穿起來真的非常舒服!不像其他按摩店多是單薄綁帶式覺得空空沒有安全感。

我自己私心想問可不可以買來當睡衣穿?換完裝開始進入諮詢階段

我預約了臉部和身體兩個平衡課程各30分鐘,也是店長推薦初次體驗最適合的兩種課程。
接下來會針對你的身體做檢視,檢視你的身體,強調身體前後左右的平衡。
如果身體失衡就會造成某些肌肉的擠壓,導致身體不適。簡單的他幫你找出左右不對稱的地方進行調整!

 

最神奇的是調整完後,剛剛在檢時出現的問題一一獲得立即性的改善。
1.原先左右腳不平衡,馬上兩腳都一樣長!
2.往後抬的幅度大幅增加!
3.身體跟頭部移轉的幅度大幅增加!
4.側身看起來前弓的幅度有改善!(駝背現象改善蠻多)

30分鐘的調整竟然像是見證什麼神奇的轉變!我只能是從來沒體驗過的 害!
但老師所有的狀況只是些微調整,能不能持續改善完全取決於你的日常生活坐姿,站姿,甚至睡姿!
當然,他也直接告訴我該怎麼用最簡單又不會懶惰的方式達到身體的平衡(這就是商業機密啦!)

調整完身體接下來就是臉部AP平衡課程,聽可以幫助睡眠品質

換了另一個老師,而且還沒開始前老師就先打預防針:『臉部會比身體再痛一些些喔』臉會更痛?總不會呼我巴掌吧?

先請我躺好卸除一些臉妝,給我鏡子看臉部的平衡,原本沒發現臉部兩邊不對稱,被她這麼一比好像有些微差異。

一樣用平衡的原理告訴你臉部跟頭部不平衡的狀況,是導致浮腫睡不好的主要因素。

透過頭部的按摩調整可以將臉部的線條拉回適當的位置,但對不是什麼小臉按摩!

在視覺上面會讓你的臉部曲線變緩和,小臉的錯覺是浮腫會藉此按摩消除許多。

在上述的過程除了頭皮按摩有些酸的感覺外,我還沒感到疼,接下來這個步驟老師會調整臉部的下顎,

讓你的臉部兩側回到正確的位置上!這個手勢你看看~~真的超有感!!!啊啊啊啊啊~有痛!!!

不過說也奇怪,經他調整完一樣是重新檢查兩邊的臉,真的也有相當顯著的變化!

老師仍然叮嚀我回去看看睡不好的狀況有沒有改善,因為會有一兩天的時間很累,之後會變得比較好入眠!

確實有變比較累,臉看起來沒這麼浮腫,當天也很早就睡死XD

最後更衣完會給你一杯薄荷茶補充身體水分及折價小卡,可以拿此券推薦你的親朋好友直接85折還蠻誘人的!

總言之,這次的經驗讓我對身體平衡原理有很大的認識。

如果習慣於SPA店跟中泰式按摩店的人應該會有些不習慣!

除了空間感不太一樣外,KA.RA.DA算是從根本調整身體的不適

更人非常喜歡,也覺得老師們都相當專業跟優秀!

後記分隔線---------------------------------------------------------------------------------------------------------------------

因為覺得第一次的感受以及變化都很不錯,所以我再去調整了一次。

腰部平衡的部分因為有聽從老師的建議減少翹似乎改善許多,但臉部還是做足了會痛的心理準備

只是真心覺得消浮腫真的讓臉看起來比較順眼XD

這次過去發現可以試躺枕頭,就買了一顆打算孝親用!

老師提醒要把頭睡到頂,讓枕頭習慣溫度跟身型,好眠入睡

以CP值而言,動輒上萬塊的枕頭,我覺得這個5000有找的枕頭就足夠了!而且真的挺舒服!

我自己在現場睡了10分鐘。真心推薦大家囉!


 

arrow
arrow

    yao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